close

Hey, it's wen

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

我是五專生  一個量過血壓 拿過針 推過輪椅的五專生

我是女生  一個熱愛化妝 喜歡到處晃晃的女生

我是我  一個想挑戰自己的我

第一次寫文章超緊張的 如果有需要改進的還請各位多指教啊 感感恩

 

事實上呢 寫文章這件事已經拖了快一年了

每次想寫得時候腦袋都會被問句擠爆

( 要寫什麼? 讀者會喜歡嗎? 沒有鬼才般的文筆怎麼辦? )

 but

就在今天早上 

我決定開始寫文章

我想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 愛吃的食物 當下的有感而發

因為或許這些事物 有人跟我的感觸是一樣的( 起共鳴的感覺真的超讚的~ )

或者有人有更好的想法或建議( 我94很喜歡交流的感覺~ )

換句話說 我憋不住了( 唉 跟尿急一樣 )

 

如果有跟之前的我一樣 仍然猶豫不決的人 看到這篇你就別再猶豫了

快動手策畫第一篇部落格怎麼寫吧 共勉之~

下次見~

arrow
arrow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